”2014中国电动交通技术论坛“会议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德国纽伦堡博览集团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协办的“2014中国电动交通技术论坛”将于2014年6月25-27日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

本次论坛将以“系统化电动交通”为主题,采用大会演讲、分会场研讨以及技术参观的形式,围绕国内外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现状,中国电动汽车技术的现状及发展方向,电池、电机、电控的技术分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方案,以及电动汽车市场运营的商业模式等方向,邀请国内外电动汽车行业知名专家进行精彩演讲及圆桌讨论,并与参会代表进行零距离交流。

大会已邀请到来自华晨宝马、华晨汽车研究院等沈阳当地龙头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国家电网、宝马中国、通用汽车中国、上汽集团、海拉中国、德尔福电气、麦格纳斯太尔、上海电驱动、精进电动等众多国内外在电动交通领域拥有先进技术及丰富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及专家代表。他们将分享最新的科技成果,共同探讨中国电动交通技术的发展方向。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技术研发人员参会,参会通知请参见页面底端的附件。

一、会议概况

会议主题:电动交通技术

时间和地点:2014年6月25—27日;沈阳君悦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沈阳市分会

会议规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动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和相关产业的高管、工程师,政府及行业组织代表,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共计约200人参会。

会议语言:中文与英文,全部会议议程皆提供中英同声传译设备。

二、报名参会及参会费

各参会代表报名参会费用为:RMB¥2800

说明:参会费用包括会务费、会议资料费、茶歇费、午宴、晚宴、技术参观费。

参会报名请填写页面底端的参会回执。

三、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一月(女士)

电话:021- 60361234

邮箱:yuki.wang@nm-china.com.cn

官网:emob.nm-china.com.cn

附件:2014中国电动交通技术论坛参会通知

附件: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