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汽恒时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北京中汽恒时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中汽恒时汽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HorschDesign) ,成立于2012年,现有公司人员约工程设计人员500+人,工艺工程人员120+人;包含外籍专家团队12人,中方高级工程师90+人,技术骨干若干。围绕汽车设计和工艺两大业务板块形成了以汽车设计部和工艺技术部为技术核心部门的组织分配,以及销售部和人事行政部,财务部的鼎力配合,使得公司各部门可以高效有序的实现业务的拓展,实施。

公司成立以来,整合国内外优秀资源,引进外国先进的技术成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全方位服务,业务范围包括同步工程、数字化工厂、咨询服务、代理业务、模夹检具设计&制造管理、整车设计等诸多领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通过同步工程技术(S.E.Simultaneous Engineering) ,将产品与工艺、工装、售后等工作同步,将约束条件(如MR---制造要求,可维修性要求等)提前引入产品开发过程,同步满足各个方面要求;各个子过程间 密切协调(以同步工程小组的形式工作)以获得质量(Q)、交期(D)、成本(C)等方面的最佳匹配。

围绕汽车开发与制造,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为国内汽车厂商提供高性价比的生产配套设备。为国外厂商提供优质的汽车零部件和其他资源。

利用在行业内建立的广泛业务网络和人脉关系,为国内主机厂提供从产品到工艺的各方面外国高级专家人力派遣服务,以高质量完成项目,培养独立工作能力的合格技术人才为目标。集样车试制与同步工程的技术力量,为整车研发提供从产品设计验证、工艺验证、工装开发,到实验验证和质量培育等服务。

公司秉承“客户为尊、服务为荣、创意为先、技术为实”的经营理念,恪守“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奉行“知人善任、人尽其才”的人才理念,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的实施,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成就最优秀的行业品牌,提供最有价值的行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