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阿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重庆阿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阿泰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TEC)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全球最新科技的可靠性试验技术研究和气候环境模拟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系统整合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气候环境试验设备的一家上市公司。  


重庆阿泰可科技渝北区前沿科技园区新厂区

作为国内一流的环境与可靠性试验设备制造商和方案解决专家,阿泰可科技(ATEC)致力于创建行业领先的科研机构,以创新与技术引领企业发展,创造国内行业标杆。2022年1月,阿泰可试验创新工程研究院(中心)正式成立,研究院的成立按照国家级标准,建设国内一流的环境试验设备研发团队,全面推进阿泰可在技术、工艺、产品等各方面的创新与突破,结合市场需求探索产业发展方向,更快与国际化接轨,加快阿泰可向国际一流环试企业看齐的脚步。

阿泰可科技(ATEC)采用Aras Innovator 设计管理系统,并与OA、ERP互联,将市场需求,设计过程,BOM成本和生产制造的信息化打通,实现管理闭环。为满足客户大量的大规模非标定制需求,设计底层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搭建基础数据,通过 PLM 的标准配置适配各种规格,快速完成订单相应。阿泰可科技(ATEC)拥有Aras Innovator 设计管理系统、CFD流道优化仿真模拟系统、凝露系统设计、PWM 冷端控制模式、集成锅炉加湿系统、模块化设计管理及PLM管理系统等,并拥有若干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及控制软件著作权。

阿泰可科技(ATEC)主要产品涵盖高低温试验箱,温湿交变试验箱,温度冲击试验箱,低气压试验箱,热真空试验箱,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步入式试验箱及各种非标试验系统,老化与监测试验系统,卫星环境监测系统等,多个产品荣获重点产品荣誉,获得国家科委创新基金,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具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生产符合美军标、IEC、DIN等各种国际标准的环境试验设备。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重点实验室和大型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应用涉及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汽车、计量、电子、铁路、电力、医院及科研院校等诸多国民经济的重点领域。

产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