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庆信添加剂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盟庆信添加剂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盟庆信是一家总部设在德国阿布施达特,受到高度认同的,家族型专业添加剂公司。公司成立于 1830 年,190 多年来,盟庆信一直致力于通过量身定做特种添加剂来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产品。其位于德国、美国、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的工厂具有广泛的合成和配方能力,可以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目前,盟庆信为全球大多数润滑油和添加剂国际公司提供泡沫解决方案并长期合作。

盟庆信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研发和技术服务专家,业务遍及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始终以技术为驱动。添加剂产品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质量和技术创新享誉全球。产品线包括消泡剂、分散剂、流平助剂、乳化剂、润湿流平剂、微粉蜡、包覆型微粉蜡、蜡分散体和蜡乳液。针对客户遇到的每一个挑战,技术专家和实验室都可为其打造专一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久负盛名的家族企业,盟庆信致力于为所有的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技术服务并确保产品达到最佳的性能。

盟庆信添加剂贸易( 上海) 有限公司为德国盟庆信集团在中国的唯一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对大中华区 、东亚和东南亚国内和国际公司的技术和销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