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京联汽车改装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廊坊京联汽车改装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国家专用汽车定点生产企业,注册资金2168万元,主要经营专用汽车(含新能源专用汽车)及其零部件制造、销售、维修业务。

公司在经营过程中,秉承“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立德守信、同力协作、科技创新、 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导,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现有物流运输车事业部、专用汽车事业部和商务车事业部三大业务部门,另设有产品研发部、技术部、生产部、质检部和售后服务部等部门。

现主要生产车辆有:政府职能部门相关的各类检验检测车、物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冷链物流运输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电视转播车、通信指挥车、道路清障车、雏禽运输车等四十余个品种的专用汽车产品。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检验检测、应急抢险、电视转播、通信、交通事故救援清障、家禽养殖、危险品运输、生鲜食品运输、仓储物流等行业。

公司曾获奖项有:

“汽车货厢底板平移装置”在“香港国际发明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授予“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

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发的CCC产品认证证书;

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等。

公司在专用汽车改装行业具有丰富经验,同福田、解放、东风、江铃、比亚迪等大型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入围奔驰、福特全顺、依维柯、上汽大通等商务车生产企业改装合作名单,是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中粮集团等企业优秀供应商。

部分车型展示:


核酸检测车


成品油快速检测车


大流量排水抢险车


电视转播车


清障车

 

京联厂址1:廊坊市开发区翠青北道8号

京联厂址2:廊坊市大城县经济开发区现代制造业工业园区

京联北京办事处:北京亦庄开发区地盛中路3号B座503

京联网址:www.jingliancar.com

京联全国销售热线:400-605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