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伊顿公司致力于通过运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我们提供各种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有效管理电力、流体动力和机械动力。2020 年,伊顿公司实现销售额达 179亿美元。全球汇聚了约 8 万 5 千名员工,产品覆盖超过 175 个国家。

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业务致力于为全球的公路和工程车辆制造商提供可持续解决方案,以提高车辆的效率、安全性和性能为己任。车辆集团产品包括发动机气门、配气机构系统、机械增压器、排放控制部件、牵引力控制系统、变速箱和离合器等多种高品质产品。车辆电气化业务专为电动汽车提供解决方案,涵盖智能电力电子器件、可靠的配电和保护解决方案以及高效动力系统。

伊顿矢志不渝地大力开展“零垃圾填埋”和“零水排放”计划,同时积极采用现场可再生能源并广泛应用大量互联型数字工具,力求在我们的整个制造生态系统中杜绝浪费,从而最大程度减少在全球产生的环境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