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

珠海鹏宇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鹏宇汽车)是珠海广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专用车制造企业。鹏宇汽车拥有面积12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拥有广东省医疗特种车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生产制造各种医疗救护车、指挥通信车、警务用车、冷藏车、水务车、物资运输车、专用货厢车等,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用车制造企业。

2018年,鹏宇汽车与新康杰为了在专用车市场有更大的发展,鹏宇汽车与新康杰重组,新康杰成为鹏宇汽车的全资子公司,鹏宇汽车专注于专用车的研发制造,新康杰负责拓展专用车的营销市场。鹏宇汽车与多家车辆主机厂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分别获得奔驰、福特、 大众、依维柯、东风等多家主机厂的改装资质授权。产品通过IS9000及3C等多家认证机构审核认证。鹏宇汽车结合我国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习惯,将国外先进的改装工艺及技术引入国内,依托先进的管理,致力打造成亚洲最专业的专用车改装厂,向专用车市场提供更高质量和更全面的产品进入东南亚、非洲及美洲市场。

标志性项目:2008年为北京奥运会提供82台奔驰医疗车作为医疗保障;2010年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中国首支奔驰全地形越野救援车队作为会议保障;2013年为厄瓜多尔卫生部提供了200台奔驰救护车。2017年成功完成129台香港警用车项目;2018年为珠海市应急部门提供了中国首支抗台风涉水救援车队。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