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迈(南京)机械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康迈(南京)机械有限公司

康迈公司是美国安施德工业集团公司(Amsted Industries Incorporated)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64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温哥华市。安施德工业集团公司是北美大型工业公司,年销售收入达40亿美元。康迈公司有轮端产品、铝制铸件和塑料结构件三大事业部,其中轮端产品在北美拥有9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

康迈(南京)机械有限公司是康迈美国公司下属的一个全资工厂,位于南京市溧水开发区,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重型卡车和商用车轮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1月建成第一条轮毂组装线并投产,主要的产品为鼓式和盘式轮毂总成、铝制轮毂总成等。康迈轮端产品同时供给国内外市场,主要的终端客户有一汽、东风、福田、柳汽、宇通等国内大型重卡及公交巴士厂家,以及美驰、沃尔沃、戴姆勒等国外知名企业。2016年,因业务发展的需要,康迈(南京)公司投资了1条全自动组装线,以应对国内中高端卡车和商用车对康迈轮端产品的强劲需求,总产能达到120万套,2017年年销售额一举突破7亿元。

基于国内市场份额的持续增长,由安施德集团牵头在溧水开发区投资兴建了阿姆斯特创业园,总投资预计7亿元。康迈(南京)公司于2018年率先在创业园兴建了12000平米的厂房并投资新建了第3条自动化生产线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总产能达到180万套/年。目前公司人员有200人,建成有综合办公区域,智能化生产线以及工程实验室等先进设施。

康迈轮端产品以其油润滑、长寿命、免维护的特点享誉国内外,目前在国内中高端重卡轮端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超过30%,全国排名第一。在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加大对研发和新产品的投入,为用户和地区带来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