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中公高远(北京)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公高远(北京)汽车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公汽检)隶属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是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通州)的依托单位,从事汽车试验检测技术开发及服务、车辆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技术封闭场地测试技术研发等工作,检测能力涵盖汽车、挂车、车用化学品、汽保设备、汽车零部件五大类产品、280余项标准。中公高远公司目前与车辆相关的检测资质或授权包括:

国家级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通州);

工业信息化部认可授权的汽车产品《公告》准入检测机构;

国家认监委审查授权的M3类、O类CCC强制性产品检测机构;

国家生态环境部认可授权的新生产汽车排放污染物、汽车噪声检测机构;

交通运输部认可授权的道路运输车辆达标车型准入检测机构;

国家汽车行业主管部门认可授权的可作为汽车新产品定型实验场地;

交通运输部首批认定的自动驾驶封闭场地测试基地(北京);

机动车辆制动液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部挂靠单位;

市场监管总局机动车辆制动液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站挂靠单位。

中公汽检公司秉承“至检至真,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传承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车专业60多年持之以恒的科研攻关和行业技术服务精神,参与了汽车技术及运用领域的多项重大课题和技术研究工作。同时,作为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下辖的国企,多年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推动营运车辆技术进步和推动道路运输安全视为己任,主持和参与了《营运货车安全技术条件》等多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中公汽检公司将立足于汽车和交通行业节能、安全、高效、智能和产品质量提升,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检测技术服务和研发技术支持。

通讯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大杜社村(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内)

微信公众号:“中公高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