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副省长刘伟率队赴航盛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14日下午,河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率队莅临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永总部考察调研,在杨洪总裁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检测中心,并举办了企业座谈会。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河南省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鹤壁市市长郭浩等领导陪同调研。航盛公司总裁杨洪带领公司经营团队及技术中心、营销中心、制造中心等部门领导参与了座谈会。

航盛集团副总裁李国兵在展厅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航盛开发的车载智能网联产品、新能源三电系统、ADAS等软硬件平台和产品。

杨洪总裁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汽车行业发展的形势,结合汽车电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科学推演,对航盛全球化战略布局进行了深度剖析。杨洪总裁表示,感谢河南省政府和鹤壁市政府对航盛的厚爱,航盛将继续加大对鹤壁航盛的支持与投入。

马富国书记和郭浩市长在座谈中表示,汽车电子作为鹤壁市的主导产业,市委市政府会为当地企业提供最好的营商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航盛近年来逆势增收,鹤壁市委市政府对鹤壁航盛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刘伟副省长在听完汇报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对汽车电子行业的战略发展规划,汽车产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转型升级过程中,为国内汽车零部件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河南省将把汽车产业作为重要产业去培育,在新能源汽车迅猛发展的未来几年,希望航盛在鹤壁市加大新能源汽车电子领域的投入力度。同时,刘伟副省长感谢航盛对汽车电子行业的贡献,鹤壁市会大力支持航盛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