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玉柴调研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3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李彬到玉柴调研经济稳增长和复工复产情况。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陪同调研。玉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汉阳、玉柴股份副总裁姚华雄汇报玉柴相关情况。

 

李彬一行参观了玉柴安特优生产车间、船电动力事业部生产车间和长源东谷生产车间等。自复工以来,玉柴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抓采购、生产等关键环节,多方协调资源,加速复工复产,主营发动机产品产出量持续走高,进入满产超产状态,3月24日单日产出2163台,不仅创复工复产以来新高,而且首次突破2000台大关,比原计划达成时间提前整整1个月,企业运行逐渐迈向正轨。

李彬充分肯定了玉柴的复工复产成效,并希望玉柴继续保持保生产稳增长的冲劲,精准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多措并举加快推进企业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打赢稳增长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