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智能”)是汽车和航空航天涂装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工艺方案规划、设计、生产线制造和长期售后服务的专业公司。经过三十年的发展,长虹智能已成长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国家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注册资本7120万元,现有员工600多人,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公司拥有自己的独立设计院,并拥有机械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设计院采用Pro/E三维软件设计,对设计工艺进行模拟仿真;所有型材均经过抛丸处理,高精度自动化设备进行加工,利用先进快速的质检设备进行检测,保证产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公司配备300多名具备多年丰富安装和调试经验的技师,顺利完成了多个合同额超亿元总承包项目的安装和调试;并配备50多名专业售后服务师跟班服务,及时妥善处理各类维护和维修问题,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

长虹智能一直坚持以为客户提供更优性价比的汽车生产装备为己任,曾先后为悦达起亚、广汽菲亚特、北京现代、上汽依维柯、江淮汽车、北汽福田、比亚迪汽车、众泰汽车、吉利汽车、汉腾汽车、中恒天汽车、知豆汽车、铁牛集团等汽车制造企业建成涂装生产线数百条,获得客户的长期信赖和一致好评。

我们将坚持以为中国汽车业提供性价比更优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为己任,用完善的技术、精细的制造和周到的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