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关于赢创

赢创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之一。专注于特种化工业务,以客户为导向的创新实力,相互信任和业绩为先的企业文化构成了赢创的核心战略,推动着我们不断获得盈利性增长、持续增加企业价值。我们贴近客户,并占据着市场领先地位。目前,赢创的业务遍及全球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财年,赢创的36,000多名员工创造了约150亿欧元的销售额。

赢创北亚区总部位于上海,赢创视中国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并为实现业务在中国的持续增长而不断努力。目前,我们在中国约有3,000名员工和10个生产基地。

多年来,赢创不断加强在亚洲各增长区域的研发实力,聚焦区域发展大趋势和本地需求,进行技术和应用研发,帮助亚洲地区的客户提升其竞争力。上海莘庄基地的研发中心在赢创的全球研发战略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该研发中心自2003年以来的不断扩建充分体现了赢创“在中国、为中国”,注重本土创新的理念。

关于赢创油品添加剂业务线

赢创油品添加剂以其卓越的产品技术、全球性的供应链、专家级的服务和全面的技术支持提供能源效率和环境友好型配方方案。 赢创油品添加剂拥有超过70年的行业经验,帮助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设计技术方案以满足最新的行业要求。

赢创油品添加剂众多的降凝剂(PPD)产品可解决由不同类型基础油、粘指剂及复合剂所导致的低温流动问题,保障油品在严寒的气候条件下为设备提供有效的润滑。用于发动机油、传动系统油、齿轮油和液压油的VISCOPLEX®粘度指数改进剂(VII),则可以大幅提高油品的粘温性能,确保油品在高温下具有足够的油膜厚度,同时在较低温度下获得燃油经济性。赢创VISCOBASE®合成基础油能够为工业齿轮油配方提供卓越的复合剂溶解能力,用其调配的配方兼具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优势。

在任何地区或季节,赢创的VISCOPLEX®低温流动改进剂(CFI)都可以为生物燃料提供优异的流动性能。VISCOPLEX®脱蜡助剂(DWA)设计用于提高润滑油基础油溶剂脱蜡工艺的生产效率和产品纯度。

VISCOPLEX®原油蜡抑制剂可以改善原油中蜡晶体的尺寸和形态,防止其在管道内壁沉积并堵塞管道,确保原油良好的流动性。

赢创油品添加剂积极参与和贡献于国内外各行业组织并承担研究任务,包括北美ASTM、SAE、API、ILSAC,欧洲ACEA、CEC,日本JAMA、JASO等。我们还积极参与润滑油相关国家标准GB与行业标准SH的修订与创立工作。

赢创油品添加剂亚太技术中心位于赢创上海莘庄基地,为中国和亚洲的客户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技术支持,量身定制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样品测试及技术培训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