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北京汽车新品牌IP重磅发布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北京汽车新品牌IP发布会

4月23日晚,“驾享新生态——北京汽车新品牌IP发布会”活动在北京汽车研发基地隆重举行。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正式发布了北京汽车全新品牌IP。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了全新概念车OFFSPACE SUIT、北京(BJ)80 PLUS、北京(BJ)80 EVEREST版及全新一代X55。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出席发布会。

徐和谊董事长表示,“驾享新生态”战略作为北京汽车品牌年轻化的开始,将全面实现与新生代消费者情感的共振和价值观的共鸣,通过对新生态的构建和完善,激活北京汽车的品牌力,同时助攻产品力的提升。通过对“驾享新生态”新价值的阐述,展示出北京汽车在品牌力提升上的创新构想。


著名学者皮埃罗·斯加鲁非受聘成为北京汽车首席品牌顾问


陈宏良总裁与腾讯、摩登天空等新生态伙伴签约仪式

发布会现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宏良代表北京汽车与腾讯车联网、北京大学、J.D.POWER君迪、摩登天空、华夏出行等首批五家生态合作伙伴签署了合作协议。这预示着北京汽车将携手这些优秀企业共同构建崭新的汽车生态圈,共同推动“驾享新生态”战略的落地,为新生代用户带来品质品位、年轻时尚的生态出行体验与价值。

“驾享新生态”全新战略的发布,标志着北京汽车正式开启了“转型出行体验运营商”与“品牌焕新升级”的新征程。接下来,北京汽车将逐步完善充满“驾驶乐趣”的产品布局,以及更广阔的出行生态场景,为新生代用户提供年轻化、品位化、多场景的出行体验与价值,在数字化时代汽车产业巨变的大潮中抢占先机,掀开向上昇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