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单位: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亚太股份与广汽部件正式签约成立合资公司


(签约现场)

2月14日,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太股份”)与广州汽车集团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部件”)共同设立广州亚太汽车底盘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亚太”)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隆重举行。广汽部件总经理李曲明、常务副总经理龚翰清、副总经理陈和平,亚太股份董事长黄伟中、副总经理施正堂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州亚太合作项目的正式落地。


(双方领导友好交流)

广州亚太的成立,将有利于双方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优化产业布局和市场结构,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制动系统、底盘模块、副车架、智能驾驶等领域的业务合作,更好地服务广汽和华南市场。本次合作是公司持续推进开拓国内主流乘用车品牌客户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公司实现全球化、高端化发展战略踏实基础,也是自主品牌汽车零部件企业探索创新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