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e950进入中直机关 推动公务用车新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12月17日,上汽集团在北京向中央直属机关交付荣威e950,荣威e950成为首款进入中直机关的新能源汽车。这也是今年5月中央明确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配备更新公务用车中新能源汽车比例要达到50%以上”之后,新能源汽车首次进入中直系统。

此次中直机关选购荣威e950作为公务用车,推动了中直机关公务用车“50%政策”的实施。

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进一步加快,一方面有利于改善公务用车以往大排量、高油耗等问题,树立公务出行更加健康、亲民的形象;另一方面,公务用车选购的高标准、严要求,也将促使新能源汽车驾乘品质和服务标准的不断提升。作为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款新能源B+级轿车,荣威e950填补了高端新能源公务用车的市场空白。

此次中直机关选购荣威e950作为公务用车,推动了中直机关公务用车“50%政策”的实施。

荣威e950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和“绿芯”新能源科技,采用全球三大最先进混动技术之一的EDU智能电驱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1.7L、综合续航里程600km,满足公商务绿色环保出行需求。在驾乘品质方面,荣威e950以2837mm超长轴距打造符合公务出行需求的舒适大空间。上汽为三电系统提供8年或12万公里超长质保,并率先承诺5年或10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20%,8年或12万公里电池衰减不超过30%;售后服务品牌“宅捷修”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及时响应用户对车辆的服务需求。

发展新能源汽车,关乎能源安全、社会发展,也关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参与世界竞争的进程。上汽紧随国家战略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掌握了电驱、电池、电控的新能源“三电”核心技术。此次上汽新能源车走进中直机关,将对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促进高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