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项目 | 3D传感器(激光雷达)制造商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39期——创新创业项目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专场

项目名称: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制造商 

发布人:卢炜 商务拓展与销售高级总监

项目领军人

 

李一帆

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CEO

李一帆拥有清华大学本科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博士学位,是智能机器人领域的专家。李博士持有超过100项发明专利,并在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数十篇论文,内容涵盖智能机器人设计与控制、惯性导航和三维空间感知,以及机器控制学习理论等。他作为首席设计师设计的Pandora系列产品曾获德国“红点”设计奖。创立禾赛前,他曾经担任美国西部数据集团首席工程师,清华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并获得“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清华大学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其业余爱好包括篮球、铁人三项、摄影等。他在人人网的旅游博客获得超过千万点击。作为一位极客,他曾自己设计制造了”史上最大钻石”向太太求婚。

 

项目团队

卢炜

商务拓展与销售高级总监

 

项目简介

禾赛科技于2014年成立于上海,依靠600多人的团队打造出一系列创新型传感器解决方案,兼顾业内顶尖的产品性能、可量产的设计以及出众的可靠性。
禾赛凭借自主研发的微振镜和波形加密技术,始终引领传感器创新的发展方向,目前已布局400多项专利,客户遍布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70座城市。
迄今为止,禾赛已完成累计超过2.3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德国博世集团、光速、百度等全球知名投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