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项目 | 行易道科技-车载及交通毫米波雷达系统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科创中国”系列路演活动第025场——创新创业项目“新基建”与汽车产业专场

项目名称:车载及交通毫米波雷达系统

项目区域:北京

发布人:

江军安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南开大学微电子系学士,法国 INSEAD(欧洲商学院)MBA 
曾于多家大型产业集团担任高管。


项目领军人

赵捷 博士

创始人兼CEO

北京大学地球物理系毕业,中科院电子所博士
国产无人机载SAR雷达研发核心成员,精通雷达天线阵列设计
2009年获得工信部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5年获中科院杰出科技成果奖

 

项目团队

 

于彬彬 博士

联合创始人/算法负责人


清华大学自动化系毕业,中科院电子所博士
参与中科院电子所国产无人机载SAR雷达运动目标检测、成像算法等,并参与实际飞行试验的现场调试工作,负责运动目标检测和成像等算法实现,超过5年汽车雷达算法开发经验。

 

项目简介

北京行易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智能驾驶核心传感器系统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及国内毫米波雷达领军企业。创始人赵捷博士曾是中科院电子所国产无人机载SAR雷达研发项目的核心成员、多次获得研发类技术奖项—2005年获中科院杰出科技成果奖、2009年获得工信部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公司的核心技术人员均来自于中科院、航空航天体系及国内外知名汽车雷达领域的资深国际化专业团队。
公司主营车载毫米波雷达系统和车载SAR成像(合成孔径)雷达系统,将航空航天雷达技术应用于汽车和智能交通,是中国第一家实现77GHz中程毫米波雷达量产出货并装车的高科技公司,已实现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商业化量产出货;同时也是全球率先提出车载SAR成像雷达这一颠覆性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可应用于L3及以上级自动驾驶,研发进度全球领先。产品性能对标博世、大陆等海外毫米波雷达一线供应商,正在逐步实现进口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