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在大会上受到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我会组织在京工作人员观看本次大会直播。大家表示,通过12月14日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和观看今天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对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和新时代意义认识得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科技社团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