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罗晖副市长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四川省遂宁市委常委、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晖、遂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韩莉、遂宁市经信委副主任徐勇以及遂宁市智能制造学会会长、遂宁市欧美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许斌一行4人到访我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张旭明、技术标准部部长赵立金及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交流会上,罗晖副市长介绍了今年9月在四川遂宁举办的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情况及取得的相关成果,并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参与此次大会举办以及主办新能源汽车分论坛表示感谢。此外,罗晖副市长还介绍了遂宁汽车产业发展总体情况,并希望能在汽车产业技术交流、科技成果对接以及智能制造等领域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为四川遂宁汽车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张进华秘书长代表学会热烈欢迎罗晖副市长一行到访,表示非常高兴参与了2018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大会举办工作。之后,张进华秘书长具体介绍了我会学术交流平台、创新合作平台、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等相关工作及未来工作设想,并表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推动汽车产业合作发展方面一直不断探索和努力,非常乐意围绕上述几个平台与遂宁地方政府以及当地企业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助力遂宁市汽车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