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2016“龙神杯”钣金赛项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6年12月7—9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珠海市龙神有限公司和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2016‘龙神杯’钣金赛项”在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成功举办。

为了促进国内职业院校汽车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检阅汽车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和教师职业素养,展示高素质职业院校汽车维修类专业“双师型”教师风采,自2011年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启动了“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并定于每2年举办一次,在“全国职业教育年会”召开期间举办该项赛事。本次大赛是该项赛事首次增加的钣金维修赛项。

来自29所全国中高职院校的参赛队,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杭州技师学院、北京市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交通技师学院等4支参赛队荣获本届大赛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