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联络人会议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

2016年10月27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联络人会议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汽车及相关领域的150余家团体会员单位联络人参会,会上隆重举行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体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处主要领导参会,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处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薄颖主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先生对学会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张进华秘书长首先对各团体会员单位对于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进华秘书长指出学会的各项业务都是开放的平台,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让会员单位对学会各项业务有更深入的了解,使学会的服务能够惠及到更多的科技工作者。

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庞剑博士

重庆长安汽车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庞剑博士、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熊祖品及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刘亚辉老师作为团体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就各自单位的发展及与学会的合作成果进行了介绍,对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学会工作,共同为行业科技工作者提供服务,为推动我国汽车行业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科技部部长熊祖品

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刘亚辉老师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首次召开团体会员单位联络人会议,旨在搭建一个常态化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将学会服务真正的深入到行业一线。未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也希望与各团体会员单位一起携手前进,共同为筑建会员之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