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花都)汽车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6年9月24日,第十届中国(花都)汽车论坛在广州市花都区成功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供给侧改革形势下汽车零部件企业海外并购”。来自政府部门有关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实战经验丰富的国内著名金融资本顶尖高手、G20企业领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高层以及新闻媒体共计200多人出席。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闫建来副秘书长主持。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在论坛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历届中国(花都)汽车论坛紧跟行业脉动,聚焦产业发展热点前沿,是社会各界解读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政策、展望汽车产业未来的窗口。论坛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做《汽车产业国际化新常态趋势》主旨报告,他分析了当前汽车产业国际化新常态的发展特征,对面临的主要机遇和发展难题进行了解读。

 

 

 

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零部件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董建平、春晖资本董事长汪大总、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中赤、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及毕马威中国、德国诺尔律师事务所的嘉宾围绕我国汽车产业新形势及国际并购新常态均做了精彩报告。

 

 

 

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广州(花都)汽车城、东风日产乘用车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国汽车零部件技术创新组织G20、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研究会、广东省汽车工程学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