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汽车先进技术与制造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6年6月23日-2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汽车工艺师杂志社协办的“2016中国汽车先进技术与制造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汽车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制造设备供应商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午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主持。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和汽车装备创新联盟常务秘书长韩镭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

 

 

 

 

 

 

 

 

 

 

 

 

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秘书长石照耀从齿轮行业发展现状出发,对我国自动变速器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研究思路。中国一汽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北京第二机床厂的制造技术等专家对零部件高精复合加工技术、关键零部件磨削技术及装备等制造技术分别作出精彩的演讲,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下午的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零部件部副部长马立港主持,来自美国通用汽车研究院、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维艾迪(VIT)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MAG集团的几位制造技术专家分别针对产品制造和设计方面的挑战、智能制造及发展趋势、活齿CVT关键零部件产业化工艺研究以及热喷涂技术在发动机缸体中的应用等制造技术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会议聚焦国内外制造技术领域的难点,演讲内容更具专业性。参会代表以企业制造技术负责人为主,会议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促进了汽车制造领域的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