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襄阳企业技术创新洽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5年3月17日,按照中国科协关于“创新助力驱动工程”的统一部署,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襄阳市科协及相关企业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协具体要求进行座谈交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襄阳市科协相关领导及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几家汽车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闫建来副秘书长表示:襄阳市是全国首批5家地市级“创新驱动助力示范市”试点城市。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主要目的是发挥所属全国学会的组织和人才优势,围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示范带动,引导学会在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中主动作为,在地方经济建设主战场发挥生力军作用。

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襄阳市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洽谈提供平台,为双方寻找技术创新的合作项目。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按照中国科协开展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的相关要求,尽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利用科技资源、人才资源,努力为襄阳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帮助和技术合作,推动襄阳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襄阳市科协党组书记杜道中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希望相关企业尽快展开与汽车学会的对接,深入探讨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争取早日解决,见到成效。

会后,闫建来副秘书长在杜道中书记、马明杰副主席的陪同下,赴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特种车事业部、宇清传动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