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与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召开两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5年3月5日,我会与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以下简称中汽人)召开两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我会理事长(兼中汽人理事长)付于武主持,中汽人常务副理事长贾忠杰、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明荣、副秘书长支敏、副秘书长李喆乐和新媒体编辑陈景阳和我会副秘书长张宁、培训认证中心主任赵丽丽、主管工程师张蒨出席会议。会上确立了两会合署办公机制;商讨了合署之后工作框架与2015年具体项目安排。

付于武理事长等领导指出,两会在汽车行业人才工作上具有共同的使命和任务,通过合署办公强化合作,优势与资源互补,能更有力地推动行业人才工作。

就现阶段两会合署办公机制,会上确立了四条原则:一是统筹规划,把两会的工作进行统一谋划,放在“一个盘子”里;二是分阶段实施;三是独立运作;四是分工推进。

两会就合署后工作框架与2015年项目安排进行了认真商讨,确定了2015年合作推进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在10月份将于上海召开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期间,以并行方式举办“2015全球华人汽车精英联合年会”,同时在年会展览区设立人才板块。二是共同推进“汽车工程师”专业水平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