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在沪举行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5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2015 SAECCE)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隆重举办。本届活动将继续利用并最大化上海的汽车产业优势,为行业提供高水平、高层次、引领技术风向的交流和展示平台。

为进一步加强汽车行业内的沟通与交流,增强行业对SAECCE的了解和参与度,共同助力中国汽车研发与创新技术发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纽伦堡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015 SAECCE招待会”。

来自上海及周边地区主要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技术高管、市场负责人等约13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上汽、长安、吉利、泛亚、沃尔沃、丰田、通用、克莱斯勒、日产、奇瑞捷豹路虎等国内外整车企业,博世、大陆、电装、采埃孚、麦格纳、江森自控、博泽、李尔、德尔福、奥托立夫、本特勒、加特可、海拉、博格华纳、西门子、佛吉亚等60余家的零部件企业的代表。

会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介绍了中国汽车产业政策现状与发展趋势,着重分享了关于电动车的发展和相关政策趋势方面的一些信息和见解,他认为2015年中国的汽车产销量还将保持平稳增长,新能源汽车仍然是政策的着力点。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宁分享了关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推动协同创新,服务产业发展的理念。上汽、泛亚、沃尔沃等企业的技术高管也交流了关于行业学术交流助推企业技术创新的体会。

SAECCE招待会是参与和支持SAECCE平台的企业和机构的聚会,通过此活动,与会者对2015SAECCE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会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