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G20”专家赴吉林东光调研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月4 -5日,应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光集团)邀请,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组织G20专家团,针对东光集团未来战略发展,赴长春参加“东北工业集团发展战略研讨会”,与会专家实地考察了集团在长所属核心企业,认真听取了于中赤董事长关于集团发展情况和技术中心总监王晓军关于集团技术现状及发展路径的介绍。

各位专家结合集团长远发展目标、围绕现有产品技术发展路径、未来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方向以及集团发展中遇到的困惑,从不同的角度有针对性地给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闫建来副秘书长从战略层面、技术基础能力建设方面、微观方面结合企业发展做了全面分析,同时对东光集团的发展提出了五个愿景目标。

本次活动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零部件部、G20组织与东光集团技术中心协同实施,是G20成立以来首次赴成员企业开展针对性服务;东光集团对G20组织专家团到企业开展咨询服务咨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在今后发展中适时地给予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