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辞旧岁、贺新春”联欢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5年2月12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辞旧岁、贺新春”主题联欢会成功举办。本次联欢会以提升学会团队凝聚力、加深同事间友谊、欢度春节为目的,以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为主要内容,同时严格遵守中央有关规定,以节约、节俭、适度为总体原则。学会主要领导及大部分员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张进华致开场辞,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会能力建设快速提升的一年,无论从业务量增长还是业务平台搭建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果。学会人才队伍建设也卓有成效,吸收、引进了一批高层次人才,为学会进一步推进各项业务提供了坚强支撑。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学会全体人员及其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张进华秘书长致辞后联欢会正式开始,学会同仁以积极地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共原创节目十余,以优美的歌声、神秘的魔术和幽默搞笑的游戏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学会领导也主动加入欢乐地海洋,与所有员工愉快的互动,而由学会领导“主演”的游戏环节,更是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联欢会在张进华秘书长的祝酒辞中落下帷幕,希望中国汽车学会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