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联网联盟推出微信公众账号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为推动我国车联网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扩大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及车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车联网产业的影响力,现推出车联网联盟公众账号宣传平台。本平台旨在发布最新国际国内车联网相关新闻,在技术、研发、实验、示范、影响力和国家策略等领域打造车联网行业动态信息源。微信公众账号的推送内容大致可分为三部分:

1. 车联网联盟成员新闻发布:通过平台向公众推送车联网内部成员单位的新闻,扩大联盟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联盟。

2. 国际先进车联网技术发布:为公众提供新鲜第一手的国际车联网要闻,为我国车联网发展提供前进目标。

3. 车联网发展思路:通过与国内整车企业、政府职能部门、科技企业的多方对接,从整体构架、共性技术、示范区建设、标准测试等多方面入手为车联网在我国的发展提供思路。

公众账号新闻发布周期初步拟定为两周一次。可随内容的增加提高推送频率,例如活动期间、联盟成果发布、重大新闻等。欢迎大家投稿、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