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4年10月21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八届三次理事会在上海安亭隆重召开,191位理事及代表出席会议,出席人数超过理事会总人数的2/3,会议决议有效。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全体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主持。张进华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首先代表学会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2014年工作及2015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安排。葛松林副秘书长、张宁副秘书长、闫建来副秘书长、公维洁副秘书长和侯福深副秘书长分别就学会业务发展及组织管理的相关议案进行了说明。

第二阶段会议分为三个小组进行讨论,各组代表就学会《工作报告》、学会重点工作及相关议案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部分代表提出学会年会应多收入高水平的论文,更好发挥学科引领作用;院士推荐工作应该从多渠道开展;应注重加强会员服务工作等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学会2014年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会2014年的工作,代表对于审议事项没有原则意见。

第三阶段的全体会议由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主持,在各组召集人介绍了本组讨论的总体情况后,大会一致通过了学会2014年工作报告,对学会的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

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在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讲话首先对全体理事和学会各级组织的专兼职工作者们在2014年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感谢。对各位代表能为学会创新发展提出了这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希望学会在未来一年中再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希望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起积极进取、为学会的未来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