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工博会NEAS新能源客车积极参展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4工博会组织工作进展顺利。

其中,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NEAS)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关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国内外车企和配套产业推广、展示、交易以及沟通协作优质的平台。

2014年NEAS不仅吸引了国内外新能源乘用车汽车制造企业参展,同时开拓了新能源客车展示专区。截止目前,参展企业包括:上汽集团、特斯拉、比亚迪、奇瑞汽车、长安汽车、国家电网、起亚汽车、众泰汽车、陆地方舟、奥新新能源、菲尼克斯、江淮汽车、安徽安凯、东风柳汽、北京九谷超微等……其他企业如一汽客车、宇通客车等也将参加展览会。

在本届NEAS展览会上,比亚迪和奇瑞将举行新能源乘用车及客车首发仪式,请大家关注我们的网页更新:http://www.sae-china.org/news/O7FC1Z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