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产品设计与制造成本”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4年8月28~29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如何降低产品设计与制造成本”培训在京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得到了一汽集团所属的7家企业、北汽集团所属的4家企业以及东风本田、潍柴动力、航天三菱发动机等14家单位的大力支持,20多名学员与老师积极互动,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培训的各项内容。

本次培训由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的周小桥博士主讲,他结合多年国外跨国公司的亲身经历,将产品成本的构成、产品成本居高不下之关键原因分析、产品全生命周期成本控制、降低产品成本的具体方法、企业成本控制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剖析,结合生动的案例解析和角色演练,有的放矢的解决了企业汽车产品设计与制造中如何有效降低成本的困惑。学员分成几个学习小组在周博士的精心指导下通过与老师互动、小组之间互动、小组内部协作等方式,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学员们一起分享了学习心得,表示要带回企业分享给其他的同事。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了学员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