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事司、创新办亲临汽车轻量化联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3年9月25日,科技部人事司、创新办一行14人在创新办副主任包献华的带领下深入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盟理事长付于武、联盟秘书长张宁、北汽股份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国汽轻研院总经理林逸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科技部有关领导在国汽(北京)汽车轻量化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汽轻研院”)召开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重点视察了国汽轻研院汽车轻量化实验室和联盟成果展厅,听取了联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国汽轻研院筹建汽车轻量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开展了现场座谈,听取了联盟对科技部创新办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领导对联盟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联盟筹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举措,对于汽车轻量化联盟和正在筹建中的国家重点实验室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期间,全体人员参观了联盟成员单位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和高端汽车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