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信息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3年4月8日~9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期“汽车行业信息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研讨会期间微软(中国)有限公司4位专家与参会的16家汽车企业及院所的34名代表围绕着产品质量控制流程管理,分享汽车研发PQCP系统经验。PQCP系统整合整车试验问题改进系统、样车/发动机试制问题改进系统、整车/发动机生产制造过程问题及售后质量问题的质量控制系统,PQCP通过对流程的改造和整合,有效的提高了新产品项目质量的信息共享度跟质量改进效率;分享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进行产品研发和营销;构建全新一代4S店营销体验,分享汽车行业客户营销解决方案;讲解微软2013系列产品最新功能以及对生产力的提高,并结合Office365,探讨公有云平台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前景。会后参观了微软技术中心(MTC),观看了汽车营销解决方案现场演示和数字家庭体验等,使参会代表更多的了解IT行业在汽车行业的应用等诸多方面的知识,代表们开拓了视野,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