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系统开发:智能测试与虚拟ECU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3年5月13日~1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世冠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电控系统开发:智能测试与虚拟ECU技术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是在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期培训后,根据企业需求而举办的第二期培训,来自北汽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一汽技术中心、南汽汽车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天津丰田、富维江森、一汽解放公司、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等9家企业的18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就控制软件开发流程、控制策略模型或软件智能测试技术、智能测试技术在控制软件开发测试流程中的应用、ISO26262标准的相关规定、基于仿真的控制器验证及测试技术、虚拟ECU平台的搭建方法及虚拟ECU技术在动力总成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授课专家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现场演示、学员动手操作等方式加深了培训内容的理解,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