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酒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行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3年1月22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及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共同组织的“2013新年酒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举行。来自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商务部、环保部、财政部等有关部委,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贸促会、中国汽车报等行业组织,以及大众、通用、丰田、宝马、日产、标致雪铁龙、电装等外资整车和供应商企业高管等共80多位嘉宾出席。

与会嘉宾参观北京汽车博物馆

与会嘉宾首先参观了北京汽车博物馆。博物馆以“绿色、科技、人文”为宗旨,阐述汽车、社会和人类的关系,使得人们可以清晰地了解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脉络和汽车社会多元化发展规律、以及中国汽车社会的历史和汽车工业的发展历程。

新年酒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欧洲汽车工业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戴麟博士、北京汽车博物馆馆长樊维分别致辞。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现状,对汽车工业今后的发展给予祝福和希望。

之后与会嘉宾在轻松的氛围中,自由交流了一年来各自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探讨了当前热点问题。大家在喜迎春节的欢快气氛中,共同举杯迎接新年的到来。

新年酒会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了一个轻松的交流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