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总成控制:智能测试与虚拟ECU技术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2年10月22日~2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世冠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动力总成控制:智能测试与虚拟ECU技术培训班”在北京成功举办并圆满结束。

来自北汽福田汽车新能源技术中心、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华晨汽车工程研究院、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新能源汽车研究所的11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了达到更好地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采取10人左右的小班教学。在两天的培训中就电控系统开发流程、电控系统及软件开发核心流程、基于模型的开发方法、ISO26262标准的相关规定、控制策略模型或软件智能测试技术、基于仿真的控制器验证及测试技术、虚拟ECU集成技术——Silver、智能测试技术的应用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授课专家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现场演示、学员动手操作等方式加深了培训内容的理解,达到很好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