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动系统技术研讨会”暨规范宣贯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1年10月22日~24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动系统技术研讨会暨规范宣贯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来自清华大学、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吉林大学、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林科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南方天合底盘系统有限公司的6位专家进行授课。39家单位的70名专家、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的研讨会。

会议期间针对《汽车底盘电子控制系统》、《汽车制动器CAE仿真技术》、《汽车制动性能检测技术及其应用》、《汽车制动系统对部件匹配设计的基本要求》、《汽车制动器检测设备及试验方法》、《汽车盘式制动器装配工艺及钳体制造工艺基础》6个技术专题进行研讨,并对《汽车液压制动主缸带真空助力器总成台架试验规范》、《汽车液压制动主缸带真空助力器总成性能试验装置技术规范》、《乘用车驻车制动操纵装置台架试验规范》3个汽车制动技术规范进行了宣贯。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实用性很强收获很大。会后提出了一些建议性的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