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研究成果荣获中国科协2011年度优秀调研报告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5月17日, 2011年度中国科协优秀调研报告评选表彰会议在中国科技会堂举行,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报送的《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发展状况及产品开发能力研究报告》和《中国纯电动汽车发展配套措施研究》分别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科协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和二等奖,中汽学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科协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宣传部部长王春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王康友宣读了获奖决定。办公厅主任吴海鹰、科学技术普及部部长杨文志、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纳翔、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碧秀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中国科协共收到各全国学会和地方科协推荐的参评成果212项。经形式审查、初评和综合评审,共授予2011年度中国科协优秀调研报告特等奖5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20项,优秀组织单位15个。

奖项的获得,是中国科协对中汽学会产业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会未来产业研究工作提出更深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研究人员将继续紧紧围绕经济社会中与汽车行业科技进步相关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发挥作用。

中汽学会将认真领会中国科协的有关精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