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可靠性应用技术国际论坛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全球疫情冲击下,中国制造业于危机中优势日益明显。《中国制造2025》坚持“质量为先”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国内高端制造企业日益关注可靠性技术对产品质量的关键作用,产品可靠性的提升也标志着企业品牌实力的提升,是打造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制造品牌的重中之重。在产品电气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需求日益增长的今天,越来越多国内企业走出去和国外品牌进行正面竞争,国内外用户对产品可靠性的关注程度也与日俱增。

为推进我国质量与可靠性的管理和应用水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可靠性技术分会,将于2020年11月19日至20日在中国苏州举办“2020可靠性应用技术国际论坛”,为可靠性领域工程人员创造一个交流碰撞的平台。邀请各工程领域可靠性权威专家、科研机构代表参加,共同探讨可靠性应用技术全球趋势、技术路线、实现方法、最佳实践和应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的参与。本次论坛安排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承办单位:上海瑞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国可工软(苏州)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汽研汽车试验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SRE上海分会、上海擎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制造学习联盟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9日-20日

地点:苏州维也纳国际酒店海顿肖邦厅(苏州苏站路1588号世界贸易中心A座)

三、会议报名

为保证与会代表的正常参会,请按照以下两个方式报名:

多人/集体报名:填写附件1《报名回执表》,并于2020年11月10日前将回执表发送至会务组;

单人/个人报名:微信扫码进入快速报名通道,活动现场扫码签到,方便快捷。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收取会议注册费为1500 元/人(优惠: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团体及个人会员,或5人以上组团均享受8折优惠),包含会议资料费、茶歇和会议午餐。参会代表住宿自理(会议酒店及周边酒店信息请参见附件2)

五、汇款信息

于2020年11月10日前报名参会代表,请务必汇款缴纳会议费用,开具发票需填写附件3《发票信息表》,现场领取发票。

账户名称:上海瑞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建设银行上海市紫竹分行

账    号:3100 1667 1110 5250 3636

备    注:可靠性论坛+单位+姓名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小姐(上海瑞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21-34291101

邮箱:diana.ding@reliabench.com

七、会议日程:详见附件4

附件:

1、报名回执表

2、会议酒店及周边酒店信息

3、发票信息表

4、2020 可靠性应用技术国际论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