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日程发布」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TMC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驱动技术国际交流与展示平台,旨在帮助企业把握技术方向、提升研发能力及促进产业链合作。

尽管受疫情影响今年1-4月份的汽车的产销量严重下滑,但汽车技术创新的步伐并未放慢,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排名正在快速更迭。当今头部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技术创新力、品牌力和包括供应链在内的商业模式,其中技术创新是根本,国内企业亟需加大创新与合作的力度。
感谢TMC专家对演讲的建议和严格评审,感谢继续参加演讲和展览的国内外公司。本届会议仍将提供约50场传动与驱动领域的创新产品技术、研发技术和技术战略的演讲,及约60家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展示,并将针对热点问题展开两场高层互动讨论。会议还将组织创新技术现场投票和为投票代表颁奖活动,以期促进参展公司带来更多的前沿技术,从而大幅提高参会代表的技术体验。

报名可登录网站:www.transmission-china.org
6月10日早早鸟优惠截止。

第十二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TMC2020)
时间:2020年8月13-14日
地点: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800+参会代表
50+技术演讲
2场高层互动论坛
60+企业展示变速器、混合动力和纯电驱动系统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