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第三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汽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各位委员、各有关单位:
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SMC)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共同举办的国际性盛会,2018以来在广州花都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国内外汽车智能共享出行领域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智能共享出行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履行社会责任,在保障司乘安全、助力医护出行、减免租车费用等方面为全国抗疫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蔓延,我国疫情防控也进入了由内防扩散转入外防输入为主的新阶段,未来一段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经主办方慎重研究决定,原计划于今年11月在广州花都召开的“2020第三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延期至2021年召开,具体会议时间另行通知。
此次疫情已经引发了有关方面对于加快建立城市智能无人运载体系的关注与讨论。随着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的颁布实施,以及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建”加快部署,我们坚信汽车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大有可为、前景可期,必将为提高城市交通治理能力、助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的关注与支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通过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一如既往地在跨界共同研究、标准体系建设、促进国内外交流合作、探索数据共享、加强人才培育等方面,携手共同推动汽车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发展。
2020年将是危与机相伴相生的极不平凡的一年,让我们同心协力,攻坚克难,转危为机,共赢未来!待到繁花与共时,明年共赴盛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