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转向技术分会年会暨学术论文交流年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转向技术分会年会暨学术论文交流会于8月14日-16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隆重召开。年会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转向技术分会、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转向系统分技术委员会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转向器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年会共有整车、零部件企业、高等院校、检测机构、科研院所等领导、行业专家和论文作者70人参加。

大会由分会主任委员欧家福主持,中国汽研副总经理周舟代表院到会并致欢迎词,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转向系统分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陈春华作了《2019年度汽车转向行业标准制修订情况》介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转向器委员会秘书长闵志宪作《2019年度转向行业信息综述报告》,转向技术分会秘书长颜尧就2019年度汽车转向技术分会工作向大会作了汇报。

此次学术论文年会是转向技术分会第二十届学术论文交流年会,共收集转向行业技术论文39篇,出版了论文集。

现场交流论文12篇,经现场评委专家组认真评审评出二等奖论文3篇,三等奖论文3篇,优秀论文奖32篇。中国汽研晏涛、车佳黎、吴俊林、贾志强、何剑撰写的《EPS综合试验台电控及算法设计》获得优秀论文奖。NVH技术中心的龚小平就《整车异响性能开发过程的中心异响控制》在年会中做了精彩演讲受到参会代表的广泛关注。本届年会的论文涉及到智能驾驶、智能网联、功能安全等领域在转向系统的运用和技术的发展、将对中国汽车转向行业技术进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会主席台

合影照片

(技术质量部   颜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