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为加强学会个人会员发展,提升全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发展水平,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从2016年起启动会士候选人提名工作。会士是学会个人会员的最高级别,同时也是学会赋予个人会员的最高荣誉。会士称号授予在学术上有重大成就并对行业、对学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

现将2019年会士候选人提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会士候选人资格

1.年龄不超过65周岁。

2.具有教授、研究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或相当职称。

3.获得过国家级奖项(不要求等级和排名)、行业、省部级一等奖及以上奖项(排名前5位),或取得其他特殊技术成就的。

4.具有连续5年以上会龄。

5.热心行业技术服务,深度参与中汽学会相关工作。

二、 会士候选人的提名

会士候选人采用提名制,由以下2种渠道提名。会士被提名人经会士评选办公室形式审查合格后方可正式成为会士候选人。

1.个人提名:

中汽学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已当选会士均具有提名权。会士被提名人必须由本单位以外的3名上述人员联合提名。每位提名人每年提名不得超过2人。

2.单位提名:

1) 各分支机构每年可以提名1名会士被提名人。

2) 学会牵头组建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每年可以提名1名会士被提名人。

三、 材料报送要求

1. 提名人填写《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候选人提名表》(个人提名)(附件1),于2019年6月28日前将提名表PDF版本发送邮件到zhangq@sae-china.org(提名人需签字)。

2. 提名单位填写《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士候选人提名表》(单位提名)(附件2),于2019年6月28日前将提名表PDF版本发送邮件到zhangq@sae-china.org(提名单位需盖章)。

3. 提名工作中有问题请咨询会士评选办公室。

联系人:张倩 010-50911063  13601061042

邮  箱:zhangq@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