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卓松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5月16日下午,广西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卓松一行10人到访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及部分中层干部接待了广西科协与贵港市人民政府一行。

贵港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农卓松简要介绍了贵港市概况、广西第二汽车生产基地规划情况、中国-东盟新能源电动车生产基地规划建设情况,并介绍了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方案,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与交流,未来双方能建立起长久的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介绍了学会的总体情况与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学会将支持2019中国(贵港)汽车产业发展论坛筹备工作,并将推进建设高校科技资源平台,助力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协助地方解决重大战略中的关键技术问题,支持地方人才培养与汽车产业文化建设。

双方围绕产业现状,智能网联,学会品牌活动,汽车文化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未来将在贵港战略发展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