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工程能力终审会在南京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4月24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江苏省汽车工程学会的支持与配合下,在南京对汽车高级工程师的申请人进行终审面试。这10位申请人经历了申请受理、材料初审,最终进入到本次终审面试环节。

中汽学会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关龙,长城华冠汽车研发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董学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高峰担任本次终审专家。中汽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出席终审面试。

本次终审采取面试形式,申请人先进行简短的自述,然后专家紧紧围绕《汽车工程师能力标准》中对高级工程师各指标点的要求展开评审,从专业能力、工程伦理、交流能力、项目管理能力、领导力五个维度对申请人进行评价。历时5个小时完成对10名申请的终审工作。

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为学会会员提供的一项服务,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工作以能力为导向,以同行评价为特征,客观、准确地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工作标准和程序有利于促进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和成长,满足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需要。中汽学会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以国际互认为目标,并坚定的朝着目标前进。

 

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

工作联系人:王永环

电话:010-50911061

邮箱:wyh@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