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科普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3月29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首次科普宣讲会在襄阳举办,来自襄阳本地企业、院校的70多名管理者、工程师、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襄阳市科协副主席刘黎明、襄阳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张显辉、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科技成果转化襄阳分中心主任宋正轩、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专务秘书长张宁出席活动。活动由襄阳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余洪波主持。

活动上,张宁专务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工程学会的业务范围,详细介绍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工作的发展历程,同时对《汽车工程师能力标准》进行了解读。

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对会员提供的服务。十余年间,建立起了完整的水平评价工作体系和与国际接轨的评价标准,得到了汽车工程师、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同。

 

汽车工程师水平评价工作咨询,王永环,01050911061,wyh@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