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中国汽车智能制造高峰论坛”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转型步伐。随着汽车产品及制造工厂网联化、智能化进程的逐步推进,汽车产业已进入了技术变革的拐点。汽车制造企业必须通过产品及制造技术的创新和管理变革,有效利用信息技术、网络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含量,满足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联合我会和湖南省湘潭市人民政府,于2018年6月11-13日在湖南省湘潭市举办“2018中国汽车智能制造高峰论坛”,论坛拟邀请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在内的专家、学者和国内外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新势力造车企业、汽车装备制造企业及高校的行业专家发表主旨演讲;论坛紧跟行业趋势,内容涵盖智能/数字工厂建设、先进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汽车智能产品及关键技术等。论坛旨在为汽车产业搭建年度可持续的智能制造高端交流及合作平台,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欢迎汽车及汽车相关行业的专家、朋友踊跃参加。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6月11-13日  湖南省湘潭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中心

二、主办单位: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湘潭市人民政府

三、承办单位: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 

四、活动规模:

260—300人;

五、活动报道:

行业媒体:汽车商业评论、凤凰网、新浪、网易、腾讯、一点资讯等

本地媒体:湖南卫视、湘潭电视台等

六、会议日程:

2018年6月11日   会议报到

2018年6月12日   全体大会

2018年6月13日   参观考察:吉利汽车、桑顿新能源、舍弗勒

会议费用:参会代表免注册费,住宿费自理。

联系方式: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刘来超

电话:010-50950051             

手机:13466317737

邮箱:llc@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