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一行莅临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4月28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协会(筹)副秘书长王菊一行莅临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琦详细介绍了重塑科技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现阶段工作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进华秘书长强调,现阶段燃料电池行业发展势态良好,到2020年将会是一个重要节点。张秘书长在肯定了重塑科技在市场表现、产品推广方面的成绩后,提出重塑科技团队应继续坚持燃料电池产品的核心技术研发,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汽车行业做出贡献,实现共赢。

随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重塑科技燃料电池实验室、试验车辆,详细考察了重塑科技的研发及产品情况。